兆丰年

沉默的大多数

北美君吐槽体 The verve主唱Richard/Liam 骨科涉及

The verve主唱Richard/Liam 都是编的 不要在意细节 之前被删了,就稍微修改了一下 加了后续

北美君,我来吐槽对象了,这个故事应该就是我爱我男朋友,但是男朋友却爱他哥哥…
本人男,爱好男,坐标🇬🇧,长相有人觉得9分,有人觉得只有6分,我觉得8分肯定是有的,对象9分,但他觉得自己11分…他哥我就不说了,5分顶天了。
我家里吧,从小家里条件就那样吧,我爸走的挺早的,我妈后来再婚,拉扯我长大也挺不容易的,但是我也没往正道上走,年轻的时候跟高中同学组了个乐队,还算成功吧,刚出来就签了大牌制作人,就是那时候遇见我对象的,简称L吧,他小时候也挺苦的,这事后面再说吧,总之我遇见他那个时候,他也刚刚跟他哥,简称N组了个乐队,不出名,还给我们做巡演来着,我刚刚遇见他的时候,就觉得他真是太好看了,唱歌也特别好听,玩的挺开的,基本上算是一见钟情吧,这里要说下他哥,他哥比我们都大一些,也确实挺有才的,写的歌只要是L唱,L都能唱出感觉来,我那个时候不知道L喜欢他哥,就觉得他挺黏他哥的,但是有时候就老吵架,现在想想那个时候他们吵架就是因为不确定彼此的心思吧!😔😔
那个时候我就跟L表白了,L没有拒绝我吧,但是也没说在一起什么的,我们就是没事出去嗨玩的炮友吧,后来L的乐队越来越越红,我们的关系也没变,直到有次他们开了个挺大的演唱会吧,他跟他哥居然当着几万人拥吻了,还是舌吻的那种,当时我就觉得自己绿了,跑去质问L,L也挺混蛋的,就说喜欢他哥也喜欢我,我问L他们是不是做过,他也点头了,完了我当时就跟他动手了,后来还挺后悔的,所以就傻逼了,接受了这种三角关系,现在想想,L当时就拿我当个炮友而已.他最喜欢的还是他哥.
后来又发生了很多事情吧,我自己的生活也是一团糟,但是跟L一直没断过,而且我还摸清了规律,L只要是喝多了,被他哥嫌弃了,就会来找我,有段时间他嗓子不行了,老被他哥骂,就来我这找安慰.
L后来跟他哥怎么样我不知道,我这边出了个专辑彻底火了,比他们还火,但是时代在发展,渐渐的市场就不好了,我的乐队也解散了,L他哥也想单飞,L当然不干,但是他哥吧是铁了心了,乐队解散之后,L又组了个乐队,发展的不好,他自己也知道,而且我觉得他应该跟贝司手有一腿,扶额,L真的是那种明星似的人物,任何人在他身边都想给他最好的,关心他爱护他,包括他哥,而且他对身边的人也很好,虽然外面人总觉得他是个傻逼,口无遮拦还乱发脾气,但是他对我,不说别的吧,有次我唱歌抑郁症犯了,他二话不说跳上台鼓励我,还让观众一起跟我唱,真的,我脾气不好,有时候开心有时候难过,L都会在我身边,给我安慰.L小时候他老爸挺操蛋的,老打他哥和他,他哥护着他,后来搞乐队,又是他哥写歌,管这管那,L对他哥也是又爱又恨,又属于特别缺爱的性格,身边总得有人陪着他,后来他哥走了之后,他组了那乐队也解散了,他待在家里没事,就天天跟我玩,我们应该算是在一起了吧,我这边本来应该挺开心的吧!但是架不住他老在微博上撩他哥啊!他们乐队解散了之后,几年不说话,L就天天发微博说他哥,还说什么要重组就马上回去,什么梦见自己在他哥乐队里摇铃鼓(我对象铃鼓摇的挺好的,江湖人称世界第一铃鼓手),你说这要是你对象,你能接受吗?
唉,现在我也看开了,我也能理解他,毕竟他哥对他真的挺重要的,对了,我跟他哥关系还行啊,前段时间他还说想跟我合作呢,90年代的时候N还给我写过歌呢,我对象老想在床上给我唱,扶额…
我不知道L还能和我在一起多久,一方面我想跟他在一起,一方面看他为他哥心碎我也挺难受的,我也跟他哥说过这事,他哥吧,就老躲着他.我真是…唉

后续
我看了评论,好多人扒出我对象是谁,是的,我对象确实私生活混乱,爱说大话,爱喝酒,但是你们也见过我对象那样子吧,他不活成这样活哪样?我乐意跟他在一起就不会在乎其他的.而且了解我对象的都知道他是个甜心吧,我就喜欢他黏我的样子,对象还特别崇拜歌写的好的人,比如我,也老跟媒体对我表白什么的,最近对象还出了专辑,反正他最近过的挺积极的,跟过去确实不太一样了.
也别说他哥不对了,L跟他哥真正在一起好的时间也就那两年,毕竟也是乱 伦 吧,他哥躲着他不也因为这事吗?他们要没血缘关系,还有我什么事吗?这里说下L,他年轻的时候确实挺操蛋的,他哥忍他那么久也是不容易,大家也都知道我们的年龄吧,也都是老年人了,现在有什么事情也差不多看开了,唉,我都不在乎其他的了,就希望我对象开开心心的,真的跟他哥复合了,我也就祝福吧,别心疼我了,我自己也不是什么特别好的人,只是对L忍耐度比较大而已.


评论(5)

热度(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