兆丰年

沉默的大多数

游戏太难了,生气之余只能想点麦丽素的梗

1.罗密欧与朱丽叶
rocker和mod两个帮派互相不对付,偏偏rocker老大的儿子猴爱上了同为老大儿子但是深爱艺术的块儿,两个人因为音乐共同的喜欢走到了一起,当块二因情自杀,猴远离葬礼,将颈上象征rocker的白巾丢向空中。

2.动画小职员与声优猴
本来两人毫无交集,深夜加班时块二遇见了苦练发声的猴,两个人在空无一人的公司放着喜欢的歌,并无约定,但每晚都会相见,最终猴向块二表白,两个人甜甜蜜蜜的在一起之后共同创作动画 大闹天宫。

3.帮派老大猴与纹身师块二
块二经常帮帮派成员纹身,有一天猴带着小弟来他店里,他抚摸着猴结实的肩膀,忽然就心动了起来,之后他总会有意无意出现在猴的身边,几年过去他都没有表白,猴的身上纹身却越来越多,帮派发展到最后猴遭人背叛,进了监狱。块二去看他。
“多亏你,在监狱没一人敢烦我。”猴笑着露出自己的花臂。
块二没有说话,从口袋里掏出一枚钻戒
“等你出来,我们就结婚吧,咱们去海边,去世界上任何一个角落”。
他抓住猴的手,猴也抓住了他的,不同的手臂,相同的纹身,完美交缠在了一起。

4上班族猴与便利店小哥块二
猴每天去上班的路上都要去买包麦丽素当早餐,块二在失业很久之后来到了猴经常光顾的杂货店当收银,第一天上班就找错钱了,但是猴赶路没有注意到。
第二天块二将钱还给了猴,猴跟他聊了一会店里放的音乐,两个人都对彼此产生了好印象。
就这样块二每天都会遇见猴,他们聊两句音乐,聊两句艺术,直到有一天猴因为升职搬家,他起了个大早去杂货店想遇见块二跟他表白心意,但杂货店却一直都没有开门。
猴搬家之后生活顺风顺水,就当他快要忘记这段暧昧之时,他在家门口的唱片店遇见了收银的块二。他们相视一笑。
然后块二还是找错钱了。
5.猴的就是猴 (猩球崛起)
块二是个疯狂科学家,猴从小作为他的实验对象成长,尽管人与猿类战争的阴云笼罩着世界,块二跟猴却一直远离人类社会过着田园生活,猴虽然是动物却拥有情感,并视块二为父亲,战争一天天逼近,块二也不得不奔向战场与为祖国效力,当他向猴告别时,猴将自己最珍爱的一袋麦丽素递给了块二。
战争短暂的停歇,块二回到了家,却完全变成了另外一个人,猴目睹了块二的变化,他在晚上溜到了块二的床边,亲吻了块二的脸庞,随即离开了块二的家,投奔了猿类。
在猿类中生存并不容易,但猴还是闯出了一片天地,有一天,他带领一队猿去伏击人类据点时,意外发现了当军医的块二,原来块二一直被迫用活生生的猿类做着实验,猴解救了同胞,在猿类的声讨中,猴含泪给块二一个了结,埋葬块二的时候,他在块二的口袋里发现了一袋旧旧的,从未打开的麦丽素。

评论(4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